星期三, 5月 10, 2006

外婆點菜

今年去拜拜清明前,又夢到了外婆,
應該說是外婆又來點菜吧~

糊裏糊塗醒來,
告訴自己要記得夢裏的内容,
然後又繼續睡下去,
再醒來,幾乎忘了有夢……

還好後來突然靈光一閃,
記起夢到外婆,
印象中她好像給了我幾個數字,
抓破腦袋就是不記得,
記起她在夢裏吃東西,
清明前夢到外婆,
不用説,又是拜拜日子前的點菜時間。

外婆點菜我已經見怪不怪,
敗載,我記不起夢裏她吃了什麽?
跟大姨苦苦研究后,
決定根據上次點的食物一樣,
“五穀粥”
那是外婆最後一餐吃的食物,
她當時還說很好吃……

說了也許沒人信,
我完全不知道外婆吃過“五穀粥”,
更不知道她說好吃。

只是某次清明前,
夢到外婆在醫院床上,
有人給她一碗粥,
她一直吃一直說好吃,
我告訴大姨后,
才知道真有這樣一回事。

那年清明,
大姨馬上準備了“五穀粥”給外婆吃。

PS:昨天怎麽發都無法上載,不知道這次可以嗎?如果還是不行,看來只好放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