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5, 2006

突發

很多事情,
你不要它發生,
它卻突然發生了~
有些事苦苦安排,
無奈就是無聲~~~

突發不見得是壞事,
比如突發達、突發財、突發現……
突發瘋、突發病、突發狂……
就免了!

我想我今天是突發神經!
本來和某某談得好好的,
又是鼓勵又是支持,
結果對方一句話,
就讓我突發病~不爽病,心痛病……
雖然我知道那非常可能,
不!絕對是一句玩笑話~
可是,心跳還是突發的亂了!
刺激是絕對會影響心律,
只是我知道,
這是個負面的跳動律~

何苦呢?
本來好好的,
卻要閙情緒~

我可以take jokes嗎?
可以。
問題是,那是誰說的jokes?什麽Jokes?

寫著寫著,
覺得自己原來這麽難相處?
是嗎?
放心吧,得罪我的人不會知道它得罪我的~
除非我想讓它知道。

畢竟,我的心是小的~
氣過就算了,
裝太多,不必突發,也會爆炸。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