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7, 2006

常氣不藏氣

很討厭自己的性格,
容易生氣,
不管別人是不是故意,
我都會選擇生氣~

好像看到報章有某個衰人,
名字跟我一樣,就會氣~

當看到我不喜歡的人,
跟我穿一樣顔色的衣服,
也會氣~

不管對方是不小心還是存心,
我就是要氣一頓才甘心!

可是,自己何嘗不是也喜歡去效仿別人?
一想到自己也做這種卑劣的行爲,
忍不住又氣!

其實物以類聚還真是千真萬確,
彼此喜歡的人互相效仿,
互相的把大家框在屬於大家的圈圈,
默許彼此互相模仿~

這也解釋為什麽有後天性的夫妻臉?
姐妹臉吧?
蠻喜歡和部落姐妹們互相“模仿”,
一起學習扮美喲~
因爲我們是同一圈的嘛!

今天生氣,純粹耍脾氣!
自己找來氣~

那種氣的感覺,
就像討厭的小明,
偏偏要坐在你旁邊的空位,
可又不能罵他,
因爲位子本來就沒人,
那感覺很氣對不對?
叫他滾,結果錯的變成自己~

小時候的我,
一定會毫不考慮,
把他打走!

現在的我,
沒以前神氣了,
我應該會起身走開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