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2, 2006

不能想太多

越來越了解自己,
很自然地越來越怕自己,
哈哈~
總是會因爲自己犯了錯,
而自我安慰的說,
這就是你,
你就是要這樣,
不完美就是你~
接受事實吧!

人就是這樣欺騙自己的活著,
接受事實,
只會讓自己覺得自己是塊廢材~

朋友說,
沒人愛的時候就要懂得自愛……
這句話從錯的地方出來,
總是覺得怪怪……
不是什麽話,什麽人說,
就能達到一樣的效果~

發現自己突然很ON的猛blog,
哈哈~又病了~
沒啦,只是想聽到蘇姐姐歌,
一直認爲自己是最沒公德心的“部長”(部落酋長),
喜歡就亂亂blog,
一天四個posts以上也是溼溼水,
一點紀律也沒有~

喲,平時已經那麽規矩了,
何必要再束縛自己?
看~又開始縱容自己的坏習慣,
本來該工作的時間,
拿來搞部落~

偶的叛逆期,
不是已經隨著蘇姐姐的“追得過一切”,
過了N年了嗎?

現在蘇姐姐又來告訴我,
不要想太多……
哈,錯啦!
是她“不想想太多”(好歌!力挺!)^^"

PS:OK,我真的去開工了……真的不能想太多!可是,不想就瀉不出啦~

2 則留言:

蘆葦 提到...

我看我们都是老来叛逆。小时候无从释放的,老了才了拼命让自己平衡自己。=)

匿名 提到...

哈哈~老顽童?老来娇?不是吧~人活一年等于狗活五年,我是人活五年,我活一年,以此类推,我现年是实际年龄除五!芦苇姐姐,我要吃糖!^^"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