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2, 2006

引爆

本來美美的心情,
突然炸掉了!

就像在看歌劇,
突然“BOOM”一顆炸彈爆發,
當你恢復意識的時候,
閻羅王已經批准了你的移民申請……

好想中多多百萬,
既然沒有飯票的命,
老天養我吧~

男人的心思怎麽那麽難猜,
有人說其實不要猜,
他說什麽,其實就是那個意思……
是嗎?

不喜歡這樣直截了當的傢伙,
不覺得他坦白,反覺得獨裁!
不想弄個野蠻小男友回家~
(補充:帥哥和BIll GAte例外)

唉,野蠻要條件,
要是你長得一副全智賢的俏臉,
你要多野蠻就多野蠻,
男人還恨不得你能再對他野蠻十倍!
死在你手裏,也是含笑而終~

炸彈爆發時,
瞎瞎魚正好游過,
被蚶蚶咬住,
牢騷了一輪~

哈哈……
都是瘋子的錯,
把女人都寵壞了!
原來不是每個男人像瘋子一樣,
裏面住了個女人,呃……
或者是假女人,
唉,人妖也好,
被閹割的男人也罷,
要找個能聊的男人,
還真是不容易……

但能談心不代表能交心,
要交心卻需要先談心不是嗎?
連談心都不肯用心的男人,
要怎麽處理?

被瘋子寵壞的女人
很難頂得順其他男人的大男人作風,
(再補充:帥哥和BILL Gate依舊例外)
哈哈~
原來瘋子臭臭還是個,
絕種好--賤男~
(快去繁衍後代吧)

唉,今天的好心情,
就這樣被個大男人搞坏了,
男生都喜歡電話聯絡嗎?
我這次不會再主動示好!
絕對不會……

受不了喜歡支配我的人,
除非我已經腦袋失控,
中了降頭!
不然別告訴我你要什麽,
要我做什麽,
No Way!
(再再補充:帥哥和Bill Gate依舊例外)

很抱歉,
如果你這樣堅持下去,
我們連朋友都沒得做。

P/S:牢騷發完了~~~要繼續做工了,朋友說我不積極,可是,朋友!我沒去混都是在幫你工作耶~曾經有個男生說,我們沒有結果,因爲我很忙~是嗎?也許吧……當我可以不顧工作的時候,那他就是得養我一輩子的人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