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0, 2006

懶蟲攻心,碎碎念

本來要去“救人”的,現在不用了,
難得閒下來,卻有點down,
哈哈~想溫習功課,懶~
想多貼幾篇,眼睛想睡覺……
我看我等下吃了買回來的mos burger,
就去哦哦了~

等下老媽子要來,呆到星期天,
唉~想到她要去逛卡拉OK的cd店,
我就想去跳樓!
我最討厭瞎拼了!
還是窗口瞎拼我不喜歡的玩意兒,
老媽子啊!你唱你的歌,沒必要把我扯入你的嗜好裏面吧!
我已經損失了十年了,
把我的青春還給我吧!
……真是不孝的孩子。
希望她等下順利過關卡,平安到新加坡報到。
她說後天要用我的電腦上網找歌譜!
啊~~~~~~什麽嘛!我的電腦是我的吃飯工具耶!

都三點了,那個女人怎麽還沒到新加坡……
真是的那麽大的人,每次還要我擔心!
哈哈~~~
(PS:剛收到老媽子的電話了,等下要陪她去圖書館,還真好學!屁咧!是要找歌譜啦~不過,我愛寫垃圾的因子,應該是她遺傳的,她曾經投寫英文小説到報館,er……當然是投籃啦!都叫她告訴我内容了,她不肯!一定是寫黃色小説~~~~*驚呼*~~~~不過,我也算幫她報仇啦!她的小説沒人看,我的戯勉強還有人看啦……可是她居然不捧場!說除非我演才看!真是得寸進尺的女人!)

那天阿穎妹說有人崇拜我,羡慕我……
心裏好久沒有暗爽的滋味又重現!
*竊笑*

但是,說句良心話,我真的沒什麽讓人羡慕的,
剛剛聽到有人說一個比我年幼(不知道爲什麽對年輕這個兩個字有點感冒,不想用!)的女生,
留學外國,孩子已經三個,能演能導,樣樣精通……
要命的還是長得很正點!

我討厭這樣的物體,他們不該生存在地球!
應該上天堂吧?人間怎麽可以有這樣幸福?
唉,羡慕是無止境的,妒嫉是無底深淵……

沒有誰值得讓誰羡慕,是真的!
因爲當你在羡慕別人的時候,
也有人同樣的在羡慕著你~~~

也許我們該學會羡慕自己,
或讓自己變成被羡慕的人!

關鍵還是,不管世界多麽大,最重要的是你的心要容得下。
喜歡楊千嬅的那句:
我的胸部不大,但我的胸懷夠大。
贏了咯!

(有點拉肚子,哈!誰要是便秘,建議你喝一杯sunsweet prune juice,不拉不收錢!當然只是開始的時候拉啦,之後就應該不會了啦!有排毒的感覺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