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0, 2006

B血型男友

最近蘆葦說開始迷韓劇了唄!如果喜歡《新娘十八嵗》,
我一定要介紹你看《B-type男朋友》哦!
一樣是李東健和韓智慧的配搭,
故事敍述B型血男人有多麽自私沒心肝!自我為中心……
哈~
(PS:不必買,我有VCD,哈哈~~~~樂不樂?)
不過,我會覺得電視劇比較入味,
因爲篇幅比較長……
(雖然故事完全無關)

聽説電影在韓國上映時候,
還造成了女生對B型血男人的恐懼……
說句良心話,
其實,很准!
這種男人真的很怪胎~~~~

我也深受其害!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