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2, 2006

衛賽節快樂

告訴自己今天要吃素哦!
希望家裏沒有人拿KFC誘惑我……
我是個經不起誘惑的人,
唉~~~~
不過,也要對方能誘惑得了我,
哈哈……

哦密拖佛~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衛賽節要六根清淨不是嗎?
那,我還忙什麽?
真的很討厭對我沒有意義的公共假期,
看到別人可以玩,
我還要忙!
可是今天例外!
雖然很不爽家裏人氣那麽重,
但是……今天是vesak,
我還是要有一顆包容的心,
雖然人家的automatic機件失靈,
在外頭鬼叫個沒完~

幾年前的Vesak第一時間找藉口sms某人,
說自己要吃素一天,
某人連回應也沒有……

今天有人sms來賀,
我又說要吃素一天……

哈哈~原來是習慣~~
不知道爲什麽,
有點擔心故事又會和上次一樣收場……

越來越沒有信心,
不是對別人,
是對自己,
腳上的紅線好像是越來越短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