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5, 2006

我愛鈡琴

哈!我不是“蕾絲邊”啦!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鈡姐姐的工作態度,
絕對專業,絕對拼命,絕對~~~
就是絕對好員工!
至少我這樣以爲~

看到哀周刊裏(未免打廣告,用了同音字,嘻嘻~~),
有關鈡姐姐的許多……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她那句:“如果我可以克服,我一定去做。克服不了?最多不是暈倒咯。”

沒錯,什麽大不了!
真的不行,
最多暈倒咯!
讓那些害你暈倒的人内疚一下也爽,
如果它們不内疚的話,
起碼也遭千夫所指~~~~嘎嘎嘎~~~~

P/S:凡是不想特定性別的生物,蟲甘一律用“它”。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