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2, 2006

不像個人

等一下要到大使館去做護照了,
拜托順順利利,快快搞定~
別讓我在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昏倒……

不過一天沒寫稿,
我居然手癢~
難道上了癮?
這算什麽病嘛?
寫的時候唧唧歪歪,
不寫的時候又覺得人生了無生趣~

唉~

轉過身就自由了,
我卻突然捨不得~~~

我是確定愛你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能給我的並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
為你變得不像個人
你不需要懂,
放開你是我最掙扎的旅程~~~

我是心甘情願的,
為你變得不像個人
你不需要懂,
那麽快樂我想也就足夠了~~~

2 則留言:

蘆葦 提到...

怎么写得很像陷在一段苦恋当中......
(随着音乐,突然恍然那是a mei的新歌)

匿名 提到...

哈哈!跟劇本戀愛!沉淪~
企鵝妹妹還特地問候,其實blog的時候,純粹發牢騷~
不過,的確有跟劇本談戀愛,又愛又恨的感覺,苦~可是就是放不下~跟歌詞一樣就是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