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0, 2006

不失樂

醫生說我要變美女,
要吃葯打死臭豆豆!
藥丸一粒6大元,
30粒就燒破老娘口袋一個洞!

雖然比“愛她死”要便宜~
而且吃了會美美!
不過,現在不敢吃……

因爲怕引發憂鬱症, 哈哈~
雖然説明書上說機會不大,
可是沉溺于工作中的蟲甘,
情緒不是自己的……
精神不是自控的……
時間不是自由的……
靈魂更是不由自主~

好啦!我又要去精神分裂了~
每一天,
都提醒自己,
珍惜自己的工作~
只因爲不知道什麽時候會失去,
畢竟這是夢想,
雖然夢想成真一點都不美,
但在我心裏它還是美的~

我還是快樂的~
只是走著走著,
把當初的快樂遺落在某個角落~

縱然這個圈子烏煙瘴氣,
但我還是相信,
當初那抱著炙熱夢想的小孩,
能不死的活下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