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0, 2006

忙,最近好久沒來瞎扯,
應該是真的忙?
忙=心亡
忘=亡心

是這樣嗎?
我想我是精神忙吧~
那天去辦理護照更新,
連表格都不會填,
回家的時候,
還差點在德士裏吐~
頭昏到半死,
德士裏香香的,
馬上想到最近電郵轉發,
關於德士司機不法的行爲……
即刻sms友人德士號碼,
要是我有不測,
馬上報警~

哈哈~~~
連要昏倒前,
腦袋還這麽清醒!

當然我最後安全無事,
不然也不會在這裡廢!

我的人其實不忙,
心真的很忙~

哎喲~這樣很容易老人癡呆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