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7, 2006

逃~

剛剛看了蘆葦的媽媽篇~
突然好想回家吃媽媽煮的飯……

其實我不是個戀家的人,
來新這麽久,
從來不會想家,
只是偶爾擔心老媽會不會被老爸唸,
擔心老爸會不會被老媽忽略~
當然還有老弟會不會和爸爸打架……

小時候是快樂的,
只不過代價是自由,
而我從來不覺得自由是我的權利,
我應該去爭取……

每個人都想回到童年,
我也想,可是怕失去自由,
超矛盾~

我常以人馬座崇尚自由為榮,
人馬座真的崇尚自由嗎?
還是我以人馬座為藉口,
找尋自由?

回到童年,
需要很大的勇氣,
被大人理所當然地剝奪了一大半的歲月,
始終耿耿於懷~
現在超看不慣自由自在的孩子!
哈~病態~

如果真要回去……
那是因爲我希望媽媽回復年輕和健康,
我能有再一次好好讀書的機會,
我不會再逃避的沉溺在電視劇裏,
敢敢到名校去寄宿讀書,
認識個家財萬貫的男朋友,
哈~這個目標還真是一生不變!

可是,
這一切都要建立在,
我不是回到我以前的家,
唉~

人真的會變,
在中學的時候,
我突然不再希望父母到學校見老師,
只想把他們隔離在家裏~
那種感覺好可怕……
原來他們錯誤的方法,
栽種出一棵有毒的果樹了~

也許我該慶幸我並沒有飛黃騰達,
所以沒有機會啓動我六親不認、大奸大惡的基因~

P/S:以前逃避家裏,現在逃避工作,真是該死!我要回家!什麽都不做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