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7, 2010

海南仔vs潮州妹

昨天看了“當海南遇上潮州”

好笑!

小小的播映室内
被如雷的笑聲
震得我連許多對白都MISSED了!

哈哈~
本來擔心帶去的朋友
會被悶著

結果她們笑笑笑笑。。。
笑瘋了~

我幾乎想拿枕頭
按住我旁邊的朋友
讓她止住那狂笑的衝動

誠如朋友所說
我們是一群只看俊男美女
絕對極度高度膚淺的外貌俱樂部終生VIP會員

還是很enjoy
因爲它不是逼迫一個美女愛上丑男(這類劇情,多是男編劇的作品)
兩個不完美的人
所以才能讓感覺完美

大家都說
這樣的戯
市場被局限了

是的
沒有投資商敢讓他登堂入室
可是
我真的覺得
比太多登堂入室
有看頭
有誠意
詼諧得多了

套句朋友說的
笑話夠原創
厭倦了複製笑話的我們
確實被點到了笑穴


如果想支持本土電影
想看看以前沒看過的
想疯狂的笑一场
想看看男不男女不女
是怎麽感動你

不妨到以下地址
http://www.facebook.com/update_security_info.php?wizard=1#!/pages/When-Hainan-Meets-Teochew/328887156352
查询更多资料哦!

昨天票房满座
哈哈!看来口碑传开了

這是一部沒$宣傳
爲了圓夢的小作品
但絕對有誠意

PS:據説演員都沒收錢,大家當投資。又,裏面的場景,除了演員自己的家,還有wawa的辦公室哦!Boss也客串演出。唯我覺得演技太收斂了,不夠放。

BOSS:“是導演要求的!我本來演得比較放。”
我:“導演害你。不然,就是怕你比主角搶戯。真的不夠火哦!最差就是你了。”

結果
今天開會的時候
老闆頭痛了一天...

哈哈~當然不関我的事
But誰知道
會不會是潛意識介意呢?

“韓導演so bad 啦!這樣對My boss。”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