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0, 2010

心上插刃

相當清楚
自己血裏是個大情大性的人
雖然
或許
可能
不太容易被看出來

因爲
在我成長的環境
大情大性是不被容許的

所以
基本上
我具備了逆來順受的能力
但卻沒有逆來順受的性格

因此
非常容易被挑撥
極度容易被激怒

單純?
請不要用這樣可愛的字眼
來形容已經不再可愛的我

娃哈哈哈~
不是你聰明得騗得到我
是我願不願意給你騗

自欺欺人是我的選擇
不是你的能力

這個世上除了自己的老病死
成就並不是靠一個人能完成的

請搞清楚狀況
不要忽略了別人的血汗
我這樣對自己說著
也希望別人能明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