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0, 2010

強力反對

老弟的朋友
參觀了我買(我是大股東,dun care)給我老弟的房子后說
“嗯,不錯不錯。可以了,你喜歡吃餃子,還是nasi lemak的女生。”
我聽到便問
“你說吃餃子?是啊tiong?”
對方笑笑點頭

干...嘛你吃飽沒事干
介紹啊Tiong給我弟

干...嘛我沒第一時間
表態抗議!

後來越想越替my清纯的老弟担心
更担心我家業被騗光(這一點不是開玩笑的)
見鬼了
寧要印度西施(小舅母說:“Pretty somemore.”)

真的很可怕啊
聽到啊tiong
馬上想到家破人亡的畫面

忍不住
告訴了老弟
“請選吃nasi lemak的,你老姐可不想有什麽不測。”

其實
人,本該一識同仁
什麽時候
周圍的朋友們
甚至亞洲的朋友們
聞啊Tiong色變呢?

而且是女人們
特討厭女人

男人們還很開心

“沒辦法...”
小舅母直言不諱
“因爲她們心不好。”

沒錯
爲了老家的人
甚至爲了自己
她們真的什麽事都做得出

因爲不想被欺負
所以先欺負別人
應該就是這樣吧...

總之
強力反對大六入侵大馬領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