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8, 2010

受不了的瘦

星期六開會
是有點(很多)慵懶

加上昨日在研究ikea的櫥櫃裝置
搞到凌晨4點
仍無法完成
部分敲打不敢進行...

结果
今天昏昏沉沉地開會

沒多久
My女主角來化妝
瓦撈喂~~~~
好瘦瘦瘦瘦。。。

老闆後腳來到
見到我說人家瘦
就說...

“剛剛我在停車場,看到一個步入電梯的女人背影,還以爲是你...”
“瓦勞,怎麽可能...”(亂樂...知道沒可能,果然...)
“不過,仔細一看,就知道不是啦,不可能那麽瘦。”
“... ...”

給我記住!

不過
高挑瘦瘦...八頭身的女主角
電視上
一點都不瘦!

BOSS建議某導去追人家
哈哈~

這...可以留給我弟嗎?
我想有這樣的弟妹喔...

But my弟凴什麽呢?
哈哈~
脾氣又那麽坏

雖然他姐姐我
要手機叫他買
要床單叫他買
要書桌叫他買
要櫃子叫他買
要房子叫他一起買...

是不錯的男人哦!

還會洗衣抹地做菜
哈哈~

認真希望
他能找到一個好女生
懂得珍惜他的人

剛剛看到《任我遨遊》的劉MM
天啊~
如今告別了鄉下土樣的美人
真的很不同哦!

老弟找女友
最好找這款的
因爲她姐喜歡一切完美

突然又有減肥的衝動
雖然剛剛還嚷著要吃12寸的SUBWAY麵包
Muahahaha~

噢亞!
我又回復記憶了
導演告訴我《任》是劉MM的第一部作品
我一直覺得不是啦...
剛剛我看著重播
記起來了!

那一天...
我仍在U工作時候
看到《任》一群秀奶女
唯獨一個潛水長髮MM很陌生
那時候
我一直問身邊的人
“是新人?是臺灣的?是哪裏來的?bla bla...”

哈哈~
原來就是今天的劉MM
沒想到
我居然能突然記得
已經失去的記憶

看電視是很美好的事
希望不會完全被新科技取代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