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1, 2010

碎碎的記憶

太鼓表演異常順利!
沒錯
晚上不斷復習
不斷出錯
早上還差點遲到
而搶了別人的德士
清晨6:30am
從島的西部飛到東部
一切完美!
我還摸到議員大人的頭髮
哈哈哈~
表演完畢
最欣慰的是同學說的...
“有人鼓掌噢。”
感動噴淚!

*****

改稿就真的...
血淋淋...
是不是最好呢?
我真的希望血不會白流
已經腦麻痹
對不起了
導演和工作人員(會趕...我知道的)
有味道的對白
不是隨便就有
也許
這樣會正常點吧...

*****

趁著剛吃飽
吞茶提神
感覺到自己又要病了
爲了這劇
真的很内傷

神啊!菩薩啊!
我下次會照顧身體的
這一次,放過我OK?
再給我一次機會...
(然而我依然沒有一星期好好跑步運動三次,照顧飲食,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沒記錯的話
我老媽是在40多的時候
健康拉警報
我還有多少時間呢...

無時無刻
不曾停止在想
我到底要什麽

如果已經寫不出感動
該做什麽呢?
原來
我還是想儅醫生...
有個夢想
就是能‘摸摸’病人
他們就好了

所以
我不可能在銀行或金融業工作
如果不寫字
我會到醫院去找工作吧?
或是到消防局...
現在會不會太遲了啊?

還是學煉丹朮
提煉仙丹
拯救世人吧
天啊!又在胡思亂想了

今早腦袋又自問自答
“怎麽毀滅一個人的創意?”
A:“只要給他很多錢。”
B:“只要給他很多工作。”
“原來創意和財富,是不能並存的。”
A:“錯!”
B:“是虛榮。當名利蒙蔽了你的心眼那一刻。”
A:“你什麽都看不到了。”

其實會PO這篇的動機
是因爲腦便秘
爬過THOO2家...

真的羡慕THOO2的生活
偶像!哈哈!
是真心的。

活得清清楚楚
是我羡慕的生活
因爲我辦不到啊

謝謝THOO2大方分享
那種我夢寐以求的生活方式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