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7, 2010

FUNAMANIA 2010

今年跟友人一起出席FUNAMANIA前
被领來牛車水附近一家韓國餐館(韓國人開的喲)
小菜很多哦!地道啊~(而且不會很貴!)

店家生意超好的
還好我們到得早
不然就得在外頭癡癡等
以下這燒餅
真的必吃!(但一定要趁熱哦!才脆!)


還有好吃的BIBIBAP!

我們還吃了TUNA泡菜湯(沒拍)
原來真的有這道
我在YOUTUBE看過人家用TUNA準備泡菜湯
還以爲是洋人自己改良的
哈哈哈~
不錯吃哦!

小時候,聼阿姨說
TUNA有海底雞之稱
果然很搭泡菜湯

和去年一樣
我也沒有跳舞玩樂
就看看藝人咯~

猜猜我拍了誰呢?





按理來説
我們的票
應該可以混到藝人堆裏
一起拍拍吧?

不過人很多
看到BOSS和老闆娘帶著哇哇藝人
在藝人群中穿梭
哈哈~
老闆娘‘下海’當保姆了喲!

感谢Channel U 邀请我出席哦!
要不要學藝人說的:
“希望明年我能再被邀請哦!”

哈哈~說真的
Channel U的promo哥哥和姐姐都好好噢
會給我可愛的小禮物
嘻嘻~還有my尊的poster!

我每次都超興奮的!
因爲每一份小東西
都载着那一刻
值得回味的记忆

讓我牢牢記住 《U》耶!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