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7, 2010

人生無常

剛剛收到震驚的消息...

雖然
我每次都對對方
意見多多
投訴多多
牢騷多多

我承認口業不斷...

可是
聽到他突然離世了

只有一个感觉
難過...

寧願他
繼續婆婆媽媽
繼續優柔寡斷

畢竟
他是參與我人生改變的功臣之一...

真的...
很多的不滿意見
在這一刻

煙消雲散了...

我前天還對小舅母投訴

昨天整理舊文件
還看到訓練班時間表内
的名字...

突然
就消失了
曾经叱咤风云的名字
從此画上句点

“我一定會出席您的最後道別。”

離開了
他依然為我上了一課...
做人
真的要心胸寬厚
時刻包容
這樣才對得起別人
看得起自己

一路好走
劉前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