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31, 2010

前世。冤親債主

認識不久
卻很投緣的朋友
想到臺灣學催眠
哈哈哈~
所以發了一些資料給我分享

看著看著
我發現一些自己偏好的内容

前世今生

然後
還有一些很有趣的咚咚...
虽然不知道
有多少是为了效果啦


(从小我就一直在寻找自己了!而且对于投胎成功,有了生命,我有种说不出的耿耿,讨厌下雨害怕冲凉,我肯定,那是前世残留的记忆,哈哈~小时候的自己,对生命,比如今长大的自己,更有领悟,更有感受,每天看着天空的云朵,我觉得自己前世也这样看过天空...)

我一直深信因果
雖然有時候
自己會忘了報應這囘事
而忘形

但是
我會適時提醒自己
不要抱怨

每一個現在
是你所造的曾經
每一個未來
是你所造的現在

不如好好修
今世就好好還
來世不拖欠
那就能得解脱了

生命真的很妙
很神奇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