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2, 2010

又是一個段落

YEAH !
改完稿了...

結束
縂有種解脫的感覺
卻也空洞
也忐忑

之前想做的一切
都突然抛到腦袋后了
只知道

發呆。。。
發呆。。。
發呆。。。

然後
等著下一次的忙碌
然後
又開始抱怨
有很多事等著自己
然後
又跟自己承諾
忙完了
要如何如何...

結果
周而復始

唉~浪費生命
真TMD容易

噢亞!
在歲末來臨前
居然發生了一件奇事

之前GODMAMA說
今年會有個桃花哦!
我年頭等到年尾
什麽花都沒看到

結果哦~昨天哦~
居然有個男人called我
說他以後要去印尼工作了
不過weekend會在新加坡
他還是會常回來...

我...無語ing~
要不是他比另外一個人
更像個好男人
我也不會在水深火熱趕工時間
聊了15分鐘(度日如年)

有時候會跟自己說
如果這個是自己的選擇
那之前那個
爲什麽放過呢?

他們真的有像
安靜、木訥...
言聽計從...
圓臉...
不高...
不丑...
樸實(至少給人的感覺)
哈哈哈哈...

我只能無奈的說
人馬座
不適合太安逸的生活
垂手可得的男人
是不會被珍惜的

所以,你走吧~
我絕不抓著自己不要的餅乾
不給別人吃
因爲我相信
這世上
有報應...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