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7, 2010

眼緣·演員

剛才導演JJ告訴我
一個我第一眼就喜歡的演員MM
其實真的是很單純的孩子
連導演叔叔也說她很乖噢~

我頓時
有種安心
卻也心疼地感覺

希望她不再遇人不淑
希望她不會被我的朋友討厭
希望她能順順利利

導演JJ說
MM就是不懂得討人歡心
常自己靜靜地
一個人在一旁獨坐

嘻嘻~跟我想象的情景
是很接近的人物噢
聼了心情挺美的~

哈哈...
不要問我爲什麽
爲了無聊的事
突然開心
突然難過
是我常有的心情

不常在乎陌生人的我
今天莫名其妙地有些放心
(擔心人家什麽,我也不知道)

説不定
我們前世有淵源呢?
因爲她一直給我很motherly的感覺

娃哈哈~
就是那種想投胎做她小孩
被呵護\教育\然後長大的感覺

OMG~原來我也有很多不正常的念頭!(不是吧,今天才知道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