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31, 2010

馬濤濤

阿姨每次看我
半夜不睡覺
躲在角落塗鴉

都覺得我很無聊...

哈哈~
你明白什麽叫鬱鬱不得志的感覺嗎?

我只知道
不要平淡過一生
可是
學問沒人高
膽子沒人大
臉皮沒人厚
條件沒人好...

除了不斷寫日記發洩
畫畫成了另一個
不用本錢
又不會干擾別人的低成本娛樂

結果
那一個晚上

阿姨又看到我在塗鴉

向來都只貶不褒的家庭習慣
突然變了

二姨很認真的來打量
還說“不錯”
再給了一些意見

哈哈哈~
是不是(得意!效仿小豬語氣)

那一次以後
我便開始積極到圖書館
搜刮關於畫素描的書


只是現在
我已經沒有那樣的精力、眼力耐力了~

當時
我真的很有空咯!

一度要學cartooning~(是個遠程教育,不清楚内容)
重點是
所有我想學的咚咚
當時的我
付不起學費

嗯~沒錯
都是幾千元的學費

我第一份工月薪650
得到的訊息是
我領多了...

樓上的秘書小姐
連一些英文文件都看不懂
薪水還比我高

那一刻
我才明白能力、學歷、劳力、勤力、吃力、牛力...
還不如一條好命來得犀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