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31, 2010

無法承受的甜

也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
我對甜食的承受能力
降到了
很低很低的點。。。

有什麽動物
不吃甜的嗎?

難道我前世
真的是個海產?
所以
走咸味路綫?
或者我前世
真的是被甜死的?

一定是我最愛的人
在我吃的甜品中下毒
所以我有陰影
怕了...哈哈哈~

好啦!這是我老弟買回來的~

看來
他得自己吃完了

多年沒有同住
他還不太懂
他老姐喜歡吃經濟米粉
荷包蛋而非午餐肉

不過慢慢的
他就會知道了

以後買薯片孝敬我
不是買這種甜食

起碼前天
他懂得問我
“要不要吃炒螃蟹?”
哈哈~
這個就對了!
可惜我那天打鼓
沒有食神咯!

我真的沒辦法,吃不到5顆,就頭皮發麻!甜叨~~~~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