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5, 2010

2010聖誕節

這個聖誕
忙著整理房子
忙著洗衣服
忙著家務...

然後發現
有些廚具、用品...
真的不該買便宜貨
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不是時時都對
但確實有其道理

這讓我想起了伴侶這檔事
真的是該
鎖定最好的

好比廚具一樣
有了最好的
才能一起去經歷
更多的美好

想象一個破漏爛鍋
縱有一鍋好菜
它也無法幫你保住

一個破爛冰箱
同樣也只會糟蹋了
無數新鮮的食物

一個爛男人
肯定也只懂得
讓所有美好畫上休止符

-----我是分隔线-----

這個聖誕
除了家務事
還有my尊的新PO陪伴噢!(今晚7:30PM有CHIPMUNKS看噢!OH YEAH!)
原来fahrenciti要關門了
...WHY?
不是有收會費嗎?
Anyway,my尊還是會繼續和天使們保持通話哦!
尊之有始有終

----我又是分隔线----


發現了以前做的筆記
剛剛開始當編劇的時候
很羡慕別人能使用各種動詞和形容詞來解釋畫面
當時(現在還是一樣)
我常不知道要怎麽去寫那括弧内的文字

於是乎
我將別人劇本裏
每一個括弧内用的字眼
抄下來!哈哈~
不知不覺
我抄了四百九十多個哦!(重復的,我會盡量避免)

曾經...
我爲了夢想
這麽
哈哈~
還有很多邊看電視劇
邊用錄音機錄下對白
再抄下來...

用那樣的精神去追求著夢想
或許真的能感動到老天
然而多少人
在得到夢想後
還能記得當初的熱血自己呢?

真實也許不美好
但卻不應該忘記
那個美好的自己

是該反省反省囖!

祝大家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