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31, 2010

My小表妹

小時候
不怎麽讀書
重男輕女的環境
嚴重忽略的表妹
如今N level考到了11分的好成績

雖然
獸醫的夢想
似乎已經不太可能(因是文科班底)
還是希望喜歡小狗的她
將來能為狗狗們服務

這對眼睛
還真有點酷似我小時候的眼神~


希望表妹不要再嫌自己胖了
手腳都比我長
還比我高
卻頭小小~
哈哈哈~

其實她真的很可愛
可惜小時候
“被虐”長大(我还为了这事,做了很多次KPO,对长辈们‘没大没小’,打抱不平了几次哈哈哈!有时候,会想把她领养算了,让她做我妈妈的小孩,反正她baby时,也因为家人担心哥哥不高兴,把她送到马来西亚住,是不是很重男轻女?)

還好
外婆家是現實
只要你很會讀書
待遇就會改變的

好日子就要開始了
表妹!爭氣哦!
你可以的!

認真一想
阿姨舅舅們的女兒還真不多
除了大舅兩個女兒
就只有她是女的了

其他都是男丁

人說女人無才便是德~
狗屁!
除非長得賽西施

大舅家的兩位公主
都是大學佼佼者
O level 會考
皆是在名校以無數科As高調過關
什麽東西嘛!

結果
成績最爛的女生
變成了是我?
哈哈哈~

果真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