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4, 2010

太鼓表演

明天要上臺表演咯!
離開舞臺很久了
希望一切順利(一定要啊!)

我就站在助教旁邊哦!(正中之一)
除了一台‘皇上’鼓
正中就是兩台‘皇后’鼓...

最旁邊是另外兩台‘皇后’鼓
所以
一王四后
哈哈~

還有六台新的‘貴妃’
以及後排的一群貴人什麽之類的啦~

明天我要從後面一排
打到前面去...
真是的!
想低調也不可以(NO出錯allow噢!)

第一件事就是幫‘大人物’穿上艷麗的日本服(Happi)
然後係上頭飾(希望不要chic手duck脚)
交上鼓棒(Bachi)
接著歸隊
開打!
之後
幫他們脫衣卸下頭飾
就是俺表演的時候了!

菩薩保佑
我千萬不要鼓棒变飞镖飛出去...(要旋轉鼓棒哦!)

不想了
最重要平常心
明天準時到場準備...

這個之後
就是Chingay咯!
大型的哦!

這本來只是阿穎要學
我去問了報名的東西...
居然玩這麽大...

我要低調亞!
哈哈!

可是打鼓的外衣
美到爆炸哦!

有空我再PO照片
繼續我的改稿工作...
等晚上
再來為明天緊張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