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4, 2010

2010之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
和小舅母一起去理髮回來
決心不工作
先整理一下儲藏室内
一直擱置的箱子

結果...
我...我開始頭大了...
我怎麽就是有辦法
把房子搞亂呢?


除了有常用的文具、全新的文具...
還有不少10年前的紀念品
捨不得丟
卻都發黃了...

還有朋友寫給我的激勵文字
其中
就包括了這張... ...
當年我以要繼續求學為由
離開了銀行
朋友們送給我的離別卡片

當然
最後我并沒有繼續求學
反而僥幸編劇訓練班录取了
哈哈哈~
(*僥幸;一點都不為過; 因爲這份工,我一直在僥幸中僥幸著...)

所以
不要怪演員說
求學而設法逃脫...

因爲大家都想
最少的傷害好好離開

難道要人坦白說:
“擀!因爲老娘已經厭倦了每天跟人討債的日子,討厭工作狂的上司,討厭看不到未來,卻還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領著微薄薪水的日子...”
雖然當時我離開
純粹是打算花自己的儲蓄
好好休息
好好沉澱...

也因爲如此
上天開了另一扇門給我

縱使我有時候寫得很討厭
很厭煩
但我非常肯定
就算不再寫劇本
我還是會喜歡寫咚咚...

哈哈~這一點
從我那些亂七八糟的蒐集品中
足以證明
即使只是一個銀行的小書記
我也從未停止過塗鴉的興趣...

所以
現在糟了!
我要怎麽丟呢?

其中還包括了別人的文字
別人的劇本...
我都想收著...

混亂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