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3, 2010

心思

冬至上班時
老闆娘遞一袋袋給我說
“給你家裏用的。”

好有心思哦 :)

太適合我的需要了
以後我拍拍食物
就可以用我專用盤子哦!

不知道效果如何
要試一試!

最重要的是
那一份心意
加上實用性 :)
所以
我一定會Happy eating噢!

向來大喇喇的老闆娘
其實是很心思細膩
應該也是感性分子
哈哈~
雖然初相識時
她的快人快語
敢怒敢言
讓我嚇飛了幾次靈魂

但漸漸地
她的廚藝
辦事效率
嫉惡如仇...
哈哈
其實我覺得
如果有前世
她一定是個俠客吧?
然後被奸人所害
滿身中箭
壯烈在沙場上陣亡
轟轟烈烈
娃哈哈哈~

這樣的朋友
我認識得不少
不喜歡說好聽的話奉承
卻是用行動
照顧著大家

唯讓我好奇的是
我身邊怎麽會有那麽多這樣的人呢?

然後我會想象
自己是青樓名雞
這些都是俺曾經的客人
今世來相逢了貝!
哈哈哈~
名雞真的很難...

昨日
TNND導演還說
我是平民look咯...
然後
我們的結論是
平民不是貧民就好咯!

貧民是不應該有雙下巴的OK!

Anyway
今天的重點是
My老闆娘真的是賢妻良母派啊!
*敬禮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