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8, 2010

辛·感受

OK!挨完了第11集的TS了

真真真真要命~
我從一開始的很火大
失眠了一晚
然後
又再度被自己劇中
一句接一句
嘔心瀝血的話
重新感受劇本

當時的我
是多麽痛苦
才完成這樣恐怖的東西

因爲那些
都是很不我的自己

那時候
獨自對著電腦
發呆又發呆...

我總是相信
只要做的事
老天就會給我力量
(其實很像女主角MING哈哈!)

那天我問boss
我可以為自己驕傲一下嗎?
因爲完成了劇本

Boss毫不猶豫
“當然可以啊!”

雖然結果未必盡人意
感覺到了
就不要太苛求了

我有被自己感動到
是不容易的事...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的合作

希望是快樂的
希望人間有奇跡
希望給大家留下美好的記憶

雖然
我還想嘗試更多新的咚咚
可是...
很多事情
不是想要
就可以達成的~

真的不想看到
大家都喊
厭倦了
才來結束...

P/S:嚴重愛上插曲的旋律,超適合moody的此刻(act mood again)~一定要留意插曲哦![...撲通撲通心卻獨自跳得好寂寞~幸福那一个美梦是二人同行才有~你渐渐缺席讓我悲痛在未來的路口...不同不同就算辛苦得振耳欲聋~爱你我爱到最后...剩回憶这个朋友...从二人同行变成我一个默默承受...]


真邪門
爲什麽主題曲和插曲
都好像暗藏玄機~

放心不是要炒老闆魷魚啦
讓我裝moody發一下神經

我也是個有態度的人OK!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