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0, 2010

旺(望)自己

房子的估价出来了

一般買家期望越低越好
而我偏偏期望越高越好

而它偏偏朝低走
得多吐3K出來

雖然有心裏準備
但...
還是很不爽~

不過也應驗了
今年要破財咯

這樣花錢
另外一種方式要好啦

一定要靠自己
带旺整个运势
所以
今年一定要
冷靜面對一切

工作上
主動積極
所以
要認真地肯定自己
對屬於自己應得
毫不客氣地取囘

正如老婆婆說的
勇敢一點!
不要怕!

Haiz~
可是
我不喜歡把自己搞得很強悍
但...
這種龍潭虎穴的地方
只有佛祖能有割肉喂鷹的能耐
我?
割肉減肥比較實際吧?

至於
新傢的事情
也要仔細看緊

老弟的少爺怪脾氣
動不動就亂發作
一定要好好應對

因爲我是個
容易被這類臭脾氣物體
一激之下
發狠亂咬的禽獸類

也許太久
沒有和人吵架了
一時之間
突然忘記了
要如何適應
吵吵鬧鬧的正常生活。。。

哈!
我一定能降伏我弟這條烏龍
且平安快樂地度過這條金虎年

EMM!
人間有奇跡 !
我要去買7238了!
今晚最好給我開頭獎

我要三千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