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6, 2010

消熱氣

我看地球真的就要滅亡了...
不!
是人類該絕種了吧!

最近的天氣
已經熱得可以把在屋内的我
烤成脆皮豬
蒸成黑金鯧
燜成髮菜冬菇...

反正
就是一個字
熟!
兩個字
臭焦!
三個字
熟到焦!
四個字
熟到臭焦?
錯!
是...
世界末日!

不過
今天的主題
不是滅亡

奇跡
哈哈!
My皇弟居然乖乖地
對發飆的我
諸多忍讓
難得!!!!

這樣一來
反而讓我小小過意不去
哈哈!
但!請保持這個mode!

那小子
終于知道
他老姐也是有火氣的人喲!

哈哈!
我記起來了
一定是那天我發飆后
不理他
他feel到老娘是真的火了!

haiz~
他也很可憐啦
整天高挂空中工作
最近天氣又熱得要命

經理不放人
他又能奈何
被挂在15樓(好像是啦)的高空
得堅守崗位
不得擅自離開
忍屎忍尿...

OMG~不容易呀
這種苦功
讓我來做
可能早就學超人一躍入海
阿彌托佛了~

我還是要對他好一點
這輩子就這樣一個皇弟了

為對他的吆喝
*懺悔ing*
但不能保證不會再犯
因爲還有兩次要敲他的時間
上律師樓簽文件...

娃哈哈~
這是咱姐弟的宿命亞!

沒法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