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8, 2010

撿到寳

話説大過年
堂弟和女友分手了
我還傻傻搞不清楚
問人家
“你的gal呢?”
然而
我想他早有心裏準備
特別在這大過年期間
這樣的問題
將會陸續有來亞~
果不其然
某某阿叔
在厭倦了問我
“有沒有男朋友啊?”
轉攻my堂弟
“有沒有女朋友啊?”
堂弟瀟灑反擊
“沒有了。”
某某阿叔先是一愣
注意!
這就是沒有沒有""的區分!
本來有的
現在沒有了

任何還有一點人情世故良知的人
都應該不會再追問了瓜?
而堂弟沒等對方繼續發問
狂殺到底
“你有沒有好女孩子介紹給我呢?”
堂弟一臉誠懇
讓仍還沒有從額頭3條綫局面恢復過來的某某阿叔無所適從

“…呵呵…哎呀,還年輕,慢慢來啦。”

話題就這樣作罷了~

之後有個漂亮堂妹
帶著她的青蛙王子來拜年
一個男人跟著女友一家子到處拜年
可見LOVE指數很高吧?

那不起眼的男人
拿著相機充當堂妹家人的攝影師
我忍不住對老媽子說
“看!這就是真愛。”
老媽沒有回答
“那個男人一定是很有才華。”
老媽聼著
“堂妹果然不是外貌俱樂部,真正的大美女。”
老媽沒有説話
“那個男人一定是堂妹在教會認識的...you know,love is blind,也不是啦,反正那個男人一定有很多才華,真是個厲害的男人,雖然樣子看來老實老實...”
沒完沒了的猜測
結論是什麽呢?

也許我只是不敢相信
在堂妹美麗的外衣下
原來是可以
有一顆美麗的心

真是罪孽
就因爲她男友極之普通
我居然忘了
也可能是女對男的欽慕
而主動追求的可能性

倘若出現的是個帥哥
我就不會這樣多感想
畢竟美女與俊男
亦不需要費心揣測
他們背後
會有什麽轟轟烈烈愛情的可能性~

Haiz~所以說
在追求完美愛情的過程中
瑕疵也是一種美
這才證明
愛的本身
是無瑕的貝~

Wat am i toking abt?

重點是...
這個男人
你真幸福亞!
或許
這也是我堂妹的福氣啦!

要幸福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