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8, 2010

《魔幻視界》主題曲“變化”

作詞人:李志清

當我
第一次看到詞
第一次聼完后
“誰寫的?”
是我第一句問Boss的話
“李志清。”
很熟悉的名字

“真是量身定做的歌,怎麽那麽有我們劇的fu~”

後來友人說
他就是寫阿杜的“他一定很愛你”
我突然想起
“花樣少男少女”的主題曲有看到這個名字
後來一查
是“怎麽辦”的作曲人...

聼著聼著
覺得詞中還真的hit到my心聲
哈哈~

(暫時自己耳聼手抄,可能有些字不准噢!純粹分享~)

海變成陸地
快樂的能變成悲劇
那麽愛會不會變成了麻痹

沙變成天梯
醜陋的能變成美麗
那麽你會不會變成我的仇敵

我不是挑剔
可怕的變局
隨時都在背後偷襲

時間會把我把你都變成了灰燼
從勇氣
變距離
沒有人能夠保證永遠一起

時間會把我把你都變成了回憶
那時候
有沒有
一個不會為時間而變化的你

海變成陸地
快樂的能變成悲劇
那麽愛會不會變成了麻痹

沙變成天梯
醜陋的能變成美麗
那麽你會不會變成我的仇敵

我不是挑剔
可怕的變局
隨時都在背後偷襲

時間會把我把你都變成了灰燼
從勇氣
變距離
沒有人能夠保證永遠一起

時間會把我把你都變成了回憶
那時候
有沒有
一個不會為時間而變化的你

分開追逐著相聚
辛酸渴望著甜蜜
我們都是一樣
窮得只剩下空虛

我買不起
我不確定
絕望谷底有沒有奇跡

時間會把我把你都變成了灰燼
從勇氣
變距離
不變的幸福只是[一種距離]

時間會把我把你都變成了回憶
那時候
有沒有
一個是你愛我我愛你最完美的結局

還是我變成了你最想忘記的回憶
3月1日星期一至五,晚上10PM U頻道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