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6, 2010

關於2010的立春

昨天的昨天(4FEB)是立春
按理說也就是步入新一年了噢~
老媽子交待要吃甜甜
書中風水大師交待要放血(洗牙or捐血都OK)

於是
一大早我就去洗牙(牙醫是不是PMS?洗得我滿口血!牙齒酸痛死!)
然後
準備捐血(反正我肖想那杯免費豆奶很久了)
結果
親切又溫柔的醫生
知道我剛洗牙后
很無奈地拒絕了本姑娘的!!!
Ahhhh~Bishhhhh~
原來除了和陌生人‘一夜站’會被認爲骯髒外
洗牙也可能荼毒my冰清玉潔的鮮血~
Haiz!真是的!

這一捐不成
我又要注意飲食一陣子
才能再去捐了啦!*喪氣*

既然捐血失敗
就去完成任務2號
喝·甜·汤!

還不錯喝哦~
桂圓紅棗
喝了來年
貴人多多結良緣
鴻運當頭財神找(幾不押韻一下,不過dun care啦!


友人們還點了豆花一桶+紅豆


吃了甜甜
就儅過年啦!

晚餐時間
多虧了一株蘆葦幹的好事!
她部落裏貼的那一張張美食
不知何時
侵佔了我腦袋中有限的記憶
餓鬼上身之際
治鬼肥符馬上一張張飄出來
緊緊貼在老娘額頭上
就算甩下了腦袋
也甩不去那犯罪欲望發作的飢渴
人爲財死鳥為食亡
而我...
成了鳥人一只
為食狂

然而
這一切的自我‘糟蹋’
摧毀我走向燕瘦美女之路的一步...
只有兩個字形容...

值得
哈哈!
這...這...咚咚真的好吃!(是我的菜咯!)

然後
嘗了這道炸劍魚
噢買嘎~ 原來Fish & Co 還有這等好東西!

扎實的魚肉
每一口都是熱呼呼的
酥脆直透魚骨子裏
感覺好像在吃KFC!
哈哈~
薯條撒上了些許辣椒粉
咸辣咸辣的
不錯哦!

倒是那個黃黃的飯...
不知道是之前狂啃太多麵包
還是本來就不懂得欣賞...
這黃飯
似乎沒什麽特色...
淡淡的
也沒有預期的牛油香(應該有牛油嗎?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
回到傢中
統計了今日的開銷

昏昏沉沉
連劇也還沒看
就睡死在床上了...

虎年來咯!
我要好好生活
Expect LITTLE but dream BI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