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9, 2010

《魔》記者招待會

折騰了漫漫的日子
每天聼工作人員說
“你以後不要再寫魔術了。”
... ...
我又做錯了什麽呢?
不過是
讓大家有飯開有工做

今天驗收成果
全場淚流成河...(除了我)
那叫苦盡甘來的眼淚
起碼有擁抱有歡笑

當劇本創作的時候
編劇的喜怒哀樂
卻只有一台電腦陪伴
拍攝的時候
可以鳥編劇寫什麽鳥

而編劇又能鳥什麽呢?

你們今日的痛苦
將會是以後的美好回憶
我問新加入Wawa的同事
“怕嗎?下次還敢為哇哇打工?”
仍在淚眼汪汪的同事一臉興奮著說:
“我真沒想到我當初一封信,就被哇哇錄取,現在還參加這樣的製作...”

也許
我們不能保證收視率
但至少
讓所有參與的人都有滿足感(至少老了以後,回頭看,一切原來是美好的
也算功德無量吧?

看看U頻道宣傳部準備的海報

據説製作超支
老闆連自己的監製費也沒有算
還親自下海拍攝
也請來霍大導救火
謝導則聲稱
與工作人員反目
衆叛親離!

他說自己下場
將和劇中權阿鳳一樣

然而記者會上
演員們哭哭啼啼的擁抱導演
哪來的衆叛親離?
哈哈~導演你也太悲天憫人
人是善忘的
而這個圈子的人
根本不存在記憶体
看!大家還不是那麽愛死你

不得不表揚宣傳部的用心!(鳴謝麥金雞
爲了配合魔幻的feel
連席位都一律走黑色路綫


相信大家很快
就會看到報章報導
權阿鳳記者會上爆粗!狂COW導演!
看那激烈的比手划腳...有龍有鳳!


王阿才淚灑記者會
泣不成聲
滿腹辛酸苦有口難言(應該有爆點


郭阿姐性感放半粒
優雅搶鏡

哈哈~
郭阿姐投訴自己太少戲
可...她又可知道
編劇一心重用她
又是誰擋掉的呢?

一場台上台下
台前幕後
正偷偷上演著“攻心計”
戲裏看到的...戲外發生的...
此刻你眼睛看到的
未必就是真的!

這就是人生
就是我們的
《魔幻視界》哈哈!

哭過以後的Toto Ong恢復了正常反應
哈哈!以下幾張側拍和Toto粉分享!

李大人跟我說
Toto隨便穿也被人說帥
我說“You know la, 帥的那個物體,叫My尊。Toto...不發懶砸的時候,charm還可以啦。”
哈哈!
Toto:“看!我變...”

Toto:“噠琅!!!”


“來!來拜年!”(這對聯,不知道Toto哪裏找來的,還是宣傳MM帶來的...)

很認真的拜年哦!

嘻嘻!
乖乖站好!
我要打閃光咯!(以前都不打,幾次把人拍模糊,這次不能再犯~ )

HUAT 啊!
終于拍到一張清晰的Me and Toto!

(重點是...我有瘦到!!!大家都說我瘦一點...都是爲了房子的事情,奔波...)

記得3月1日
鎖定U頻道
星期一至五
晚上10PM
準時收看《魔幻視界》哦!(放心,我還會再提醒!哈哈)

(原來3月1日,是權阿鳳生日wor!)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