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5, 2010

忍才能耐

快被我老弟氣瘋了
特意為了遷就他的皇帝時間
從買房子到準備簽銀行貸款
都得全部準備好
待他聖駕光臨

這已經夠考我功夫了

向來都是人家安排
我出現

換了我來安排
人家出現就算了

每每最後一秒
還要我更動時間

我說我的皇弟!
銀行不是俺開的貝!

特意遷就
説好晚上才簽
那老皇弟居然說要開夜班...
還是兩天一夜那種

他真的有那麽八百嗎?
難道少他一個人工作
整個海港就要垮了不成?

後來冷靜下來
想了想
就是他不夠八百
所以才不能要離開就離開

Haiz~
原來是個假皇帝

而我...
看來也只好遷就他的時間
忙著夾在銀行和經紀中間
做個沒有時間觀念的忠奸人

今晚公司要撈魚生
同事特別提早兩天
定了我的時間

我今晚如果趕不及
大家先撈吧~
別等我了

我想
向老闆交待這種事
我來做
比我老弟去做
應該容易得多

我繼續趕transcript了
下個星期
劇集就要出街了

這次我們不再說不是人說的話
因爲...
那些都是我們的心聲

其中也有這10多年
在電視圈感受到的

喜歡的人
討厭的人
都是伴我成長的人...

希望這次
你們會看到
我眼中的你們噢!

怎麽結尾...
好像搭不上標題了...
哈哈~

算了~
我現在腦袋很stress...
家事永遠比公事
難搞一百倍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