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7, 2010

我的家

最近比較忙
忙一些
大人忙的事情...

哈哈~
任重道遠啊!
以後我可不能
混混噩噩了~

我居然...
突然買下了我的
而且是抱著博一博
看好估價會高的心態

看來
我真的是potential
閃電結婚型的!
還是先上車后補票的...

所以
接下來我會很忙哦
因爲很多東西要處理
老弟每一次的通報
都讓我心驚肉跳
“嘿!我朋友說那一帶電梯翻新還沒付的!”
“嘿!我沒有那個錢,要賣虧損基金!”
“嘿!我那天沒有空去銀行!”
“嘿!我朋友說你上次買不就好!不用這樣貴哦!”
“嘿!裝修不用這樣貴,我朋友說的!”

...
“OK,你朋友那座March10才收賬,我們的Oct09結賬了,不過我會讓Agent再查。”
“OK,你以後慢慢還我錢。我們還是5-5分帳。”
“OK,你最好所有上銀行和簽字有關的日子給我提早拿年假!”
“OK,上次上次,就不能說下次會更貴嗎?”
“Ok,你朋友要真能給個好價錢,就給他做咯,少在那邊馬後砲,10個9個最後還不是一個價。”

看來
一個不小心
還真容易扯上關係

不過
只要一一解決后
就會覺得超有成就感

屋主搞不好留下两台冰箱
和洗衣机给我哈哈!

最开心的是...
我的新家
徒步不到5分钟
就能抵达地铁站

YES!我爱地铁!



《小紀錄一下:搶的心情。。。》

說真的

我真的沒想到

會買得那麽突然!

是當天看

當晚下定的。

而且主人超無所謂(忙著打麻將

估價也懶得做

就一口價

要買才安排去估

我是個超不愛逆轉意願做事的人

更討厭博

可是

同座4樓如果245K

9樓就算不比4樓貴

至少也該估個245K吧?

再説

9樓的狀態

一點也不遜



這是一場90%對10%的賭注

小舅母說

“賭得過!”

阿姨們也同意。哈哈!

而我也決心截殺前面已經出價的買主

正式下注!志在必得!



而這一切決定前

也不需要太多掙扎



截殺成功的感覺

真的很爽!

難怪狐狸精喜歡‘搶’人家的老公...

哈哈!



還有

喜歡的感覺也很重要啦!

如果不喜歡

我也不會奪人所好~

至於4樓的單位

就讓給另外一戶買主

9樓的

不好意思

了!


之前,聼到老人傢們討論說,俺和同鄉們,并不会被列入未來组屋ratio群内,真的假的?超開心的!本來就是嘛!兄弟邦的孩子,大家是親戚嘛!如果這是真的,我真的是老懷安慰。畢竟最像自家孩子的,當然就是兄弟的孩子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