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8, 2010

魔幻橡皮筋

《魔幻視界》1MAR星期一正式開播咯

以下這個橡皮筋穿透魔術


将在第一集出现
是人人都能上手的小魔術哦!

在第一次構思要做魔術剧的時候
遭到某魔術師拒绝透露魔术的秘密

后来有位魔術師随手示範了這個橡皮筋魔術給我們看
我不甘心
因为我深信
人家可以
我也可以
除非他真的养鬼

回家后
我不断嘗試了几个可能性的穿透方式
雖然破解錯誤
但我還是在公司
以我乱破解的方式
表演給不少人看

而因爲我只破解了一半
所以還是被很多人挑毛病

直到我在youtube
發現了真正的破解法后
終于
能順利的向親戚朋友們炫耀哦!

然而
這個魔術
劉謙大師手上
呈現出來的
又是截然不同的效果
因爲他是魔術師
懂得如何轉移焦點
完美呈現之~

破解就在该视频旁的众多视频(我就不贴啦,自己找吧)
但...
还是要佩服刘大师的诠释手法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