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8, 2010

TING的魔力

見鬼了!
我的transcript做到第11集
越來越辛苦了...

可能在一點一點
看著我想要的
縂差一點又一點
慢慢累積下來后

包容度也開始狹隘了起來
寬容也開始被填滿
...
就在心裏的魔鬼要跳出來的時候
劇中的人物偏又努力地
說著鼓勵的話語
看著他們說著我寫的對白
突然覺得
這些話都在對説嗎?

那個内心中
勇敢的自己
積極的自己
慢慢地被喚醒...

而發揮這魔力最强的
是女主角的妹妹
這個叫TING的女孩(向日葵的約定女主角Julie Tan陳欣淇)
每一次出场
都能讓我燒到天靈蓋的怒火
頓時降溫...

雖然某人
她僅能局限在可愛框内
but, sorry 咯~
我覺得她有一種奇怪的X力量
眼睛裏會微笑的力量
這是歷盡滄桑的老鳥
一輩子也找不回來的眼神
而且這種光彩
將會在歲月中流失

我覺得應該珍惜之
而不是因此
覺得被局限
覺得可惜

人要滄桑
其實不難
要有一顆赤子心
才難!

或許
滄桑本就是用最真的
換回來的代價

Julie Tan的部落
意外發現,妹妹的部落有連接my尊的blog...哈哈!同道中人!加油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