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8, 2010

夢·靜以後

昨晚睡了漫長的一覺
夢到很多貓!
好像是死的...
简介:商人梦见死猫预示着自己的竞争对手因为经营不善而倒闭! 军人梦见死猫敌人不战自败! 员工梦见死猫会得到老板的器和到提拔!……


不過
夢裏是My父母抓很多死貓
抓死貓:意味著識破騙局或抓到小偷?
Choy!

我想應該是最近看到太多貓了~

接著我又繼續夢
夢到我在銀行打工的日子
Auditor來查帳
結果那“工作好立克”workaholic經理
突然說我弄錯了一個entry
也不是幾百萬
就幾百塊
可是搞得沸沸揚揚
而我告訴她
“我早離開啦,那日期pass entry的,會不會是那個XX。”
然後
我得到的答案是...
“不要嫁禍於人,因爲對方已經離開,無法辯駁。”
靠!已經離開的人是我...
然後經理變成了我以前在‘山上’的一個編審
編審用很哀怨的神情
很‘溫柔’的聲音
在對我"訓話"...

啊~~~嚴重發瘋!
還好
醒來后
都是一場夢!

我忘記了entry上的4個真字
Haiz~可惜可惜...

好了!回到現實
剛剛要去洗衣服
卻發現My新衣居然有問題...
哎喲!貴耶啊!
看來今晚又要溜出門了啦...

不說了
Me要去做transcript了
有时候
我覺得自己就如在Avatar中
真實夢境(另一界)
相互穿越的世界活著的人類
哪一天
我再也醒不過來的時候
那只表示
我搬到裏去了喲!
哈哈!
王子!Wait for me ya! :P

要命!
連做transcript也能起頭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