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0, 2010

戲難做·人難為

要過年了
劇組還在趕後期製作
我等會兒
也得去公司拿片
回家做transcript

老媽子幾次問我
什麽時候回家
我還得看我今晚趕工如何...

接下來要做什麽新PROJ
我也不知道

什麽‘東西’
能讓工作人員們
不會患上抑鬱症呢?

決定的人
似乎不應該是我
我也不過是個打工

但是導演並不愛喜劇
只怕如果我想著
瘋狂大喜劇
只會變成瘋狂大悲劇

重點是
懂得演喜劇的演員
比演悲劇的
難找百倍
而他們的實相
都是一群已經病入膏肓抑鬱病患

COW! 那寫什麽都是害人
都是...
難怪my Godmama說
一切都是虛幻
都是表象

我注定下地獄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