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7, 2010

懶·爛藉口

我提早回来咯!
正好趕上開工日
順道和友人們去拜拜太歲爺

也許
是太歲爺爺‘波比’
及時發現了公事上的兩個失誤

雖然問題被解決了
可是其中一失誤
還是讓我的心情到了底~

別人的問題
再次重播
變成了我的問題

是的
雖然僥幸發現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情況

那種感覺就好像
本以爲買名牌可以信賴QC保證
結果東西卻脫了綫頭
掉了紐扣

而礙于裝矜貴的款
通常購買时
都不會好像檢查巴刹貨一樣
不斷念著老闆
“哎喲,這裡是不是車歪?有沒有脫綫?這裡是不是退色?...”

Excuse me~
這可不是水貨亞!

最嘔的
還是要忍受XX
面容上盡是一副
覺得我故意挑剔+諸多要求+愛慕虛榮的反應...

我哪敢?
此刻
任何的要求
只會變成苛求~

真讓人一個囧feel~

不知道
是不是因爲步入金虎
還是我真的陰虛火旺
我發現自己的耐性
越來越有限

自從立春
就一直有些火爆
反正
就是一直遇上讓人想發飆的事

見財神了!
我不會提早更年期吧?!
又或者
祖墳被人炸壞了風水?
究竟是哪門子的錯呢?

不斷提醒著自己
千萬不要和豬打架
因爲那樣
不但會弄髒自己
還讓豬很開心!

漫漫長的虎年才開始亞~
我一定要好好的過...

雖然
現在連要開始做transcript的心情也懶
可是
$$$真的很好用

只是
用錢買東西
究竟是泄愤
還是自虐呢?

掃了幾件貴耶回家
卻還是沒掃掉
那魔鬼在耳邊窃窃的讥笑
Haiz~真是魔障...

我會克服的
必須相信
“人間有奇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