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7, 2010

I won't let u forget me

今天我家的小Kee Dong(如果你有看過韓國電影“極速緋聞”,就知道我說什麽哈哈~)
又如常的推開我房門
來到我身旁
邊看著我在電腦前‘裝忙’

然後
幽幽地說...
“I will forget you.”
“HUH?”我假裝聼不清楚
“...i will not remember you, i will forget you...”
這已經是他不止一次
重復這樣的對白
“...i will forget you one...i will forget you one day...”
“HUH?”我繼續裝白痴
“I will forget you one day , but only one day only la. I will forget you one day only la”
小冬瓜不厭其煩地重復著
自問自答

“Only one day?"
"Ya! One day only , sometimes i will forget you one day."小瓜堅定地望著我
“So, will you forget your mommy only for one day?”
"Wont la!"
"Then why will forget me?"
“Because you going to shift away lor.”

哈哈~
這個小瓜
終于還是說了
從知道我在找房子搬遷那一刻
他就會不時過來說
“I will forget you.”
可是從來不說明爲什麽

有一次我在看‘擺傢樂’
小瓜過來排排坐
然後我說
“嘿,幫我一起看,買什麽家具好啊。”
他突然舉起小拳頭
莫名其妙地敲在我手背上
然後斜眼瞪著我...
卻不說原因
哈哈哈...
真是個5嵗的老人
心思很細密啊~

又一次
我在電腦前忙碌
他又挨過來
“唉呀,去玩你的玩具,不要來亂。”
突然...
“Go la go la! Go to your new house la!”
說完小瓜白了我一眼
氣呼呼走掉
可也不說原因

哈哈~
他媽媽在房内聼到
簡直笑繙

大家都看在眼裏
他也知道被看穿
但是
始終不肯說‘原因’

今天他終于坦白了
但也搞笑地說
只會忘記我一天
然後又記得了

我真不知道
這小小的腦袋
怎麽裝滿了這些奇怪的想法

“OK la, Dun worry, you won’t forget me, i show you my block...”
我拿起了地圖
指著我的新地址
“This is your new house?”小瓜認真地看著
“Yes,my house is opp mrt ,you can take mrt to this station, then cross the road......."
"I know , like tis..."
小瓜用小手指在地圖上的路段
循著指到目的地
“Correct. You can ask your mommy bring you to my place or you can call me , wont forget one la.”
"oh."
也不知道他是聼懂了
還是今天談話quota結束了
小瓜拉開房門自行離開

看到小瓜的老娘 (My小舅母)
告訴她
她小兒子剛剛又來説會忘記我了
不得不提醒小舅母
最好讓小瓜知道
我雖然不在這個家
他還是可以隨時找到我的啦~

這小瓜確實有種惹人喜愛的魅力
3、4嵗時
會緊抱著小舅母幫我打包回來的食物
要親手交給我才可以

之前剛搬來公寓
晚上10點以後還沒看到我回家
就會要母親sms催我早點回
因爲他認爲
外頭天黑會有很多狗

一起出門
他也會確保一家人出去
得一家人回來

這樣有趣的性格
白皙到不行的肌膚
加上一張cabbage baby的臉
在日本大街被說kawaii
在巴士站等車被學生MM讚Cute
在銀行陪外婆排隊
阿姨們爭著送一堆goodies給他

我不斷慫恿他出來演戲賺錢
可惜遭他拒絕
但我相信
他體内是有表演欲
那日電視播著‘過好年’
小瓜在我面前
一下裝兇巴巴的中風老人
一下扮傻乎乎的年輕丫頭
然後說
"This old man so fierce! The gal so funny, crazy crazy like tat, then he angry and scold her."

望著小瓜
我和他老媽互望一眼
馬上齊聲對小瓜
"Go演戲!"
"NO!"
依然堅決的回復。

哈哈~ 這些回憶
很快的
小孩都will forget them~

歌曲中唱著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小孩是可愛的
特別是懂事的小孩
雖然
他們長大后
也許被荼毒
但...
他們本來都可以很可愛的...
只要大人們
懂得好好愛惜他們
而不是溺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