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1, 2010

三生有幸

人說好事不過三
從第一次和王阿裁
以及謝導合作
不知不覺

在一次一次
聼著謝導洩氣地說“無法繼續”的情況下
來到了第三次合作了

老實說
我以爲第一次合作后
大家就要say bye bye了

PC1的時候
聽説製作
幾慘一下的...

而這次
比第一次慘多多

至少第一次合作
大家多了熱枕新鮮感

這一次
痛苦煎熬應該是加倍吧?
有了比較的心態
以及想超越的壓力
又怎能不痛不苦呢?

連想要個區區女主角
也一波三折...
不過
也慶幸如此
讓我們變得更勇敢吧~

記者會裏的眼淚
是辛酸的吧...

哭...不一定是不開心
可以是激動
苦盡甘來的不能自己
但,我相信
一定也包含了
總算脫離苦海的眼淚成分

與其說
好事不過三
不如積極點
把三次合作
列入三生有幸的行列中~

完美的句點
比多加一棒的感嘆號
可貴多了

時刻提醒自己
珍惜當下
因爲大家都不知道
接下來
將會發生什麽“變化”
海變成陸地
快樂的能變成悲劇
那麽愛會不會變成了麻痹

沙變成天梯
醜陋的能變成美麗
那麽你會不會變成我的仇敵

我不是挑剔
可怕的變局
隨時都在背後偷襲

時間會把我把你都變成了灰燼
從勇氣
變距離
沒有人能夠保證永遠一起

時間會把我把你都變成了回憶
那時候
有沒有
一個你愛我我愛你最完美的結局

還是我變成你最想忘記的回憶


(超可怕的!歌詞句句是心聲OK!)
Yeah!
有打到歌喔!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