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4, 2010

本來在看“新加坡鬼故事vol.19”
可是家裏大家都去睡了
我越看越怕
(其實很簡單的故事,也許因此而真實吧?)
乾脆不看了

對了!
在香港的幾個晚上
我都覺得酒店的床有小震動
還問同房
是不是地震...*毛骨悚然*

其實
我喜歡這個世界
還有另外一個世界
但卻害怕知道
已故的友人和親人們
承受能看見我
我卻看不見他們的痛苦
(但若真看見他們,我也應該會嚇死)

靈魂這東西
我們自己
要怎麽操控它才好呢?

輪回
是很有趣的事
我相信
今生的記憶
會被悄悄烙在來生中...

前生我欠了誰
今生還拖欠嗎
來生如何償還

誰能洩露
一點天機呢?

哈哈~

明天要早起
陪老媽子去排隊復診

小時候
我就希望自己能變成神醫(應該是神仙吧?)
用手觸摸所有病人后
他們就能不葯而愈

就不知道
真有這樣的本事后
需付出什麽代價呢?

我深深認爲
人類
真的可以再健康一點...

正用新的小Fujitsu打字,發現真的還不如我的‘sony vaio前妻’,除了鍵盤緊綳外,鼠標還很容易脫離指定位置上...真是腦比腦,讓人惱又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