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30, 2010

BB Cream的瞎故事

話説最近電視廣告中的‘絲綢女’強打BB Cream這玩意兒
我本來以爲是什麽自創的咚咚
不以爲然

後來在一些雜誌看到推薦BB Cream的广告
才知道原來是該系列Cream專用名字
至此...我還儅它是給小MM用的Baby Cream

香江行這一趟
和珍珠MM同房
更了解了BB Cream的好處

自ZA tinted 乳液絕跡市場后
我再也找不到有底色的非粉底來替代
於是決定要買BB Cream來試用

今天我終于如願
弄了支“絲綢女”牌的BB cream回家
好心的店員附送一本小冊子給我
裏面正好也介紹了幾個牌子的BB Cream

冊子内這樣介紹著:
from Korea to Japan, Taiwan......(原來發源地是韓國噢?!)
THE QUEEN IS FINALLY ARRIVING THIS MAY...
SKIN79(ok,以上標語是介紹SKIN79 BB Cream)

但重點來了!
BB(Blemish Balm)Cream
BLEMISH BALM?!!!!!!
來!給我特寫大ZOOM IN 加閃電效果!!!
然後鏡頭穿過走廊
拐彎拐彎再拐彎
沖入我房間左轉
快速推開衣櫃的玻璃門
一把拉開雜物小抽屜
超級無敵大大特寫
落在橫躺抽屜一角的黑色牙膏狀物體
全力聚焦在上面的一行字上
BLEMISH BALM!

我緊緊握住這條...不!是這支...黑色牙膏狀物體...
流下兩條熱淚...(= 喜極而泣)

我犹如失去記憶的病人
突然回復記憶
赫然發現一直被自己忽略的那个帥哥
一定要帥哦!不然很噁心好不好~
原来始终默默地躲在一处
等待着我發現他的存在
噢買嘎~so羅曼蒂克~
喝水都飽了!

真相終于在9個月后大白
上次到韓國獲贈的手信
一直被我誤認是韓國人超大支的concealer...
當時我還笑說:“這支遮瑕膏也太大支吧?”
原來就是BB CREAM!


有時候
我真是被自己搞得啼笑皆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