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9, 2010

變心

剛接到了SONY維修服務員打來的電話...
我的H50真的‘受傷’了
換新的鏡頭要$333!!!!

Ok~那不用換了...

終于
我有藉口可以買Canon DSLR了!
這是什麽心態
我也不清楚...

然後我問友人
哪一款好呢?
可以買經濟一點的
第二選擇也OK的!

“if u buy 第二选择, think very soon u will want to pour cleaning solution into the camera wor~”
... ...
“you got the point!”

我想人對一樣東西珍惜度
在於在他心中的地位
如果真的很
就不應該去傷害
如果大腦都控制不住手腳
可見愛極有限

很多時候
回頭已經不是岸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與其回頭沒有岸
當初就不該感情用事
不用腦想+屁股癢...

唉~人間是沒有奇跡的
我的H50...我的新歡...不!已經是舊愛了
我對不起你...

經過這次教訓
我以後懂得怎麽抹鏡片
可惜
你...沒得再享受我溫柔的觸摸了...

娃哈哈~
我又頭轟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