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6, 2010

生·息

心情還是很LM
我叫老媽不要胡思亂想
老媽也叫我不要想太多

這真的可能是杞人憂天的事情
可是看到她的消瘦
我知道
人體就和機器一樣
坏了就是坏了
該換的
是不會再生...

我常希望她能攤開胸懷
或許談談以後要永遠分開的打算
甚至把要說的話
都説好

可是她從來不肯(不敢)
因爲外公就是某日
突然對大姨談未來
聊了很多
也交待了很多
隔日突然在浴室昏倒猝死
之前還是生龍活虎

我想
那事情對當年16嵗的媽媽
打擊一定很大...
因爲據説外公很疼她

Haiz~這段抗癌路
不知不觉
走了10多年了

原來
已經10多年了
每一次的復診
都是一場提心吊膽
又是一番老爸的埋怨論...

有時候
我真的很想昏過去
什麽都不管了

真的不想去面對
不是我害怕
而是我知道媽媽很怕...
所以我才怕...

那天友人們和boss又在酸my尊
說真的
尊媽媽的故事
也是让我特别心疼my尊的原因之一
(帅这个点嘛...已经不重要了。就算现在被X容,只要是GKC,我还是支持哦!因为我在乎的不是外貌,是基因*奸笑*)

因爲那個故事
我不斷提醒自己
千萬要和媽媽溝通好
可是
這次角色對換了
是我媽媽不准我亂説話

蠻佩服許多人
有生小孩的勇氣
有沒有想過
讓孩子承受離別的滋味
是多么残忍的事...

没办法
繁殖後代
是社會責任
否則人就會像鯊魚一樣
瀕臨絕種

有思想
真的是痛苦的
像畜牲一樣
該生就生
多好啊
死了就死了
也無需追究死因

大自然
本來就是這樣循環著

可是
我辦不到...

4 則留言:

river 提到...

加油!往好的方面去想!念力是很重要的!

hum 提到...

嗯。会的。

一个普通女人 提到...

应该好好的享受有妈妈的日子。至少遗憾会少一点......

hum 提到...

嗯~
特别是我们这些离家的游子
总是觉得对妈妈特别亏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